close

 DSCN0350_副本

 

已經很接近預產期了
試吃了很多家月子餐
一直拿不定主意
之後透過朋友介紹才是吃了佳珍月子餐
他們現在試吃不太好預約
3月分幾乎都滿了

好不容易約到5號試吃
但那天剛好是農曆十五
因為我初一十五都吃素
所以他們也特地幫我準備了一份素食的試吃餐

 

 

 ↓↓↓↓↓↓↓

DSCN0356_副本

(青菜是...莧菜)

 

DSCN0358_副本

(香菇炒豆腐)

DSCN0357_副本  

(素肉炒蘆筍跟玉米筍)

DSCN0361  

主食是糙米飯
他們的飯蠻特別的有淡淡的苦茶油香
飯粒粒分明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
真的很好吃,菜吃不到一半飯都被我吃光了

 他們的燉湯中藥味不會很重也不會很苦
我個人不喜歡中藥味重的

所以我很喜歡~

另外...她們的養肝茶真的超好喝
我也有試吃過好婆婆的試吃餐
他們的養肝茶就有點像沒有加糖的冬瓜茶一樣...

沒有養肝茶的味道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試吃完他們都餐
真的很滿足
雖然是素食的
但真的很好吃~~~
也已經決定要定她們家的餐了
她們家的餐點不會讓人覺得很商業化
很家常菜~這就是我一直再找這樣的月子餐
也很開胃~
而且每一樣菜裡都會用薑片或薑絲去爆香提味
吃完也有種溫暖的感覺
大推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5871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